言外无意

鬼知道我每天打开腾讯系的软件都会看到什么沙雕
我发四我只想日常追个谍战剧
一个沙雕短打
主言白,微许周许
不要问我逻辑
没车,万圣节的车刚刚收到,还没拆箱
玩具车选手不配拥有速度
以上

看着不知道是谁发到邮箱里的照片,李泽言陷入了沉思
照片这个赤身裸体的男人不就是今天早上才从自己被窝里钻出来的那个小警察吗?怎么突然就这样了??
是我李泽言满足不了你了还是你直掰弯又被打直了??
睿智的李总摸了摸自己的脑阔:搞不懂,实在搞不懂,算了,晚上问问当事人吧
过了十分钟,越想越气的李大总裁:不行,好气哦!魏谦,来我办公室一趟!

收到了类似照片的还有某个著名爱豆,彼时他正在拍戏间场休息
看着自家恋人那个表情,周某某表示自己想动用私刑
我官比你大警告!
我官比你大警告!
我官比你大警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反手开始追查发件人。

当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当事人白某某和许某某均收到了来自自家恋人的生命大和谐。

至于始作俑者?我们西皮粉头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制作人小姐和看似和哥哥仇不戴天实则是个小天使的凌霄迪迪看着自己p好的图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并在第二天给李总和爱豆发了某沙雕网文。
END
就是个不过脑的沙雕,嗯。
以上。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