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外无意

所以我今天在空间里看到了什么沙雕…………
来个小段子吧
私心打个tag
OOC预警
最近考试周,等我考完,一定更新qwq

“说,你和那个姓林的是什么关系?”白起狠狠地瞪着眼前比他高些的男人,毫不畏惧。
李泽言下意识地推了下眼镜,后退了几步:“我和她没关系。”
白起紧跟着往前逼了过去,顺便把手中的照片举到李泽言面前:“都宠她宠成这样了,还说自己跟她没关系?行了,我们不说了,”他后退了几步,放下了手中的照片,“我会在明天搬离这里,你好好待她。”
潇洒地转过身,白起试着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痛,而这颗心却跟被无数根针扎着一样痛。
可是又能怎么样,白起轻轻地嘲笑着自己,他既然已经属于了别人,那最起码自己可以早点退出他的生活,给他足够的时间去追寻新的情感。
“她是我表妹,这两天她家里有事,她爸妈让我帮着照顾她。”李泽言抓住了白起的手腕,“三百万是她这段时间的生活费她父母早就给我了:我也没想到她偷偷把我车开出去了,正好她这两天过生日一直想要一辆机车,就顺手买给她了。”
“那她说你是他男人呢?”白起的声音里微微带了一点哭腔,“你都没反驳她,还说让人宣扬出去,你什么意思啊?”
“你等明天吧,”李泽言牢牢地将白起圈在怀里,蹭着他的头发,“明天我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第二天,华锐总裁和特警队队长是一对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城市。
牵扯其中的小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嗑到真的言白了!!!ballball你们原地结婚!!!

评论(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